我是西政的我们教材只有法律概,念没有法学概念不知道你是要的那种版本法律,概念就是人们在不断的认识和实践过程中对具,有法律意义的现象和事实进行理性的概括和。 法学理论(哪些法学理论) 就考法学理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