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很好呀。 2、我也是今年才买的兰家的绿色隔离霜。 3、真的不错,我是混合性皮肤,很麻烦,但她家的绿隔涂了之后真的一点都不油,而且修颜效果也洋错。 4、价位也不贵,我很喜欢,决定以后都用这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