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是09年毕业的,总体来说还算可以,风气方面这么说吧反正没见像某些大学门口每周都有豪车等姑娘的现象。 2、不过生活比较单调,社团都没啥意思。 3、我曾经想在社团好好干点啥的,不过后来越来越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