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是本科光学工程的,正想考浙大研究生。 2、研究生就业肯定是不错的,技术类专业。 3、光学工程民用军用都是很有前途的,我们学校研究生毕业的又去航天院所。 4、企业的话我就比较不清楚了,不过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