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愿意被“授之以渔”还是“授之以鱼”,为什么?我愿意被“授之以渔”不论是何渔,可以掌握多一些技能和本领,我觉得都是人生的一件幸事。 先姑且不论这个渔对自己的工作或生活有何帮助或提升,倘若真的能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