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个人认为还是德国好一些,我就是在德国上的学,那边的教学比较严谨,而且一直不收学费,每个月只要交一百多欧的注册费就够了(在城市内的车费就免费了哦)。 2、丹麦和挪威的生活水平实在很高,建议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