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常说“知足常乐”,我很满足,为什么总闷闷不乐?不知道您所谓的满足到底是指那一方面?是物质方面很满足,还是精神方面很满足,或是两个方面都很满足?既然自己老师感觉很满足,就不应该出现闷闷不乐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