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咩,广东地区的方言,是询问对方做什么,干嘛呢,干什么的意思。咩是粤语中最重要的语气词之一,“咩”在粤方言中是语气词,相当于“吗”,多用于反问。广东话习惯这么说,如果你说话他听不懂,那他就会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