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理工学院的宿舍?

湖北理工学院的宿舍?

我劝大家千万不要来这个垃圾地方,球球了,为自己着想。开学的时候答应的是住四人间上床下桌独卫有空调,结果呢开学一个星期前说有变动,把我们安排到女生大院,说就在这里住一年,大二就会搬走,女生大院位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