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不适合我觉得最终还是要看自己吧! 就泛性讲一下 树莓毕业后的几条专业出路(就是说转行考研考公不算) 一、设计类 因为会学到ps,cdr等平面设计软件,还会学到maya等三维软件,所以会有平面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