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学吉他时,左手主要是按弦,左手拇指一般不参与按弦。刚开始手指会很疼,经常坚持就好了。 2、学习吉他右手主要是拨弦,这是基本功之一。刚开始会很枯燥,需要持之以恒才能精通。 3、学吉他,要知道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