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不好。 2、它是一个一切向“钱”看的学校,我在这已经呆了三年,学校一共三个校区:南湖、老校区、新校区。 3、本科生一般都在新校区,但计算机、体育、文学大一本科、数学大一本科在老校区。 4、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