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沈阳药科大学很失望,别的大学都是这个样子么?

对沈阳药科大学很失望,别的大学都是这个样子么?

尽管我对我的大学生活并不满意,但是就事论事,沈药真的还算不错了,无论哪所大学都会是愿学的学,不愿学的也大有人在,不说考研成功率,至少考研率是不低的吧,这已经能说明这个学校风气还算可以。师资力量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