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多愁善感属于性情中人,是重感情易感动的人,是可以作为朋友交往的人,这并不是坏事,但很容易感情用事。 2、这也是一种性格,把握自己,发挥自己的长处,扬长避短不是更好吗。 3、上述解释是教科书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