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哪个牌子的手绘板好

用哪个牌子的手绘板好

好一点的手绘板那肯定是wacom的了,这款是很多设计师都在用的一个手绘板品牌,就是价格贵一些,最便宜的也要五六百,好一点的要一两千,三四千的也是有的,不过wacom手绘板的质量是好,用的时间也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