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或者爱一个人是没有理由的,是随着自己的感情来的,很多人都很难控制自己的感情生活,因此会变得比较多愁善感。那么在面对一份逝去的情感时,该如何应对呢?怎样才能不再喜爱一个人呢?这里根据个人经验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