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怎么样?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怎么样?

一本线就差不多能进,不过专业不会太好。小语种专业是比较好的,但是相对的,分数也是最高的,文科生要差不多600,但是据说今年的一本线低了,估计用不到,但是也别小看这个分数,还是比较高的。除了小语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