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那种字体很好写,我平时上课传纸条都用那种写法写的,简单的说。 2、就是要把字写圆一点,像“口”,画个圈圈就好啦!再一个要注意的就是。 3、最好把字写的上面大一点,下面小一点,因为这样会显得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