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巨蟹座是星座之王

为什么说巨蟹座是星座之王

因为巨蟹座的人很喜欢说狠话,还比较喜欢和别人冷战。谁要是惹巨蟹座的人生气了,他犟起来能折磨死你,警告大家千万别去招惹巨蟹座的人,别去和他们吵架,巨蟹座的人从来不会认输的。而且巨蟹座是个很独立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