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灌篮高手》的主题曲是《好想大声说爱你》。《好想大声说爱你》是日本乐队BAAD于1993年12月1日推出的新单曲,也是该乐队的第三首单曲。是山田浩二写的,也是日本漫画《灌篮高手》第一季的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