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不建议初中毕业读技校?1.技校属于职业教育,很多需要实操,到企业实习才能学到实用的东西的。 2、但是现在的技校都是理论为主,教学内容落后设备残缺跟现在的企业脱轨,技术落后,毕业出来很多都是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