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一般大学毕业去当兵也是去当义务兵也就是最低级的列兵。义务兵在第二年会自动升为上等兵,义务期满后也就是服役两年后,就可以申请转为士官,士官每年都是有名额限制的,要想转为士官必须先书面做出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