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么理解“当时只道是寻常,待到懂时已沧桑”这句话?有时候想想真的很无奈。 年轻的时候不知道拼搏,总觉得来日方长;年轻的时候,总觉得尽孝是以后的事情,待到想尽孝的时候,而亲不在;也许,人生就是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