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不能忍受是因为老觉得有退路,我的退路是爱我的老公,可是这样真的好吗?每个公司都有这样的人,我应该忍受才对吧!老公真不容易,为了这个家老公辛苦了。此处有一万个拥抱! 2、亲爱的,谢谢你对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