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重师的大二老腊肉,(ˉ.ˉ)。其实好不好这个问题是相对而论的8。 我从两方面来说8 首先是生活这方面,生活不舒适的话,就别谈学习了。有人说,我们学校很像一个花园,远离喧嚣,离地铁又很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