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理工学院到底怎么样?一个公正的回答?

南昌理工学院到底怎么样?一个公正的回答?

南理校园面积很大校园环境很美,我在南理生活了快三年,基本每天都是教室寝室食堂体育场,我有夜跑的习惯,喜欢晚上在体育场带着蓝牙耳机跑步,周末会跟室友时不时去图书馆或者出去市区逛逛。图书馆里面很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