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上师大的啊,18级普通一本。怎么说呢,到哪个大学都要自主学习吧,上师大的师资力量还是不错的,但是老师很少管你,都要靠你自己去学,这一点我觉得挺好的。上师的话呢文科专业见长,在上海好找工作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