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如果你是读专科的,并且不是来自发达的地区,那就凑合上下,反正就读2年害你不到哪去。 2、 如果是本科,家里不是穷的一塌糊涂就不要去了(这个学校学费我估计在全国都是便宜的了),有时候我们做实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