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家老人一直需要使用制氧机。05年买了一个,用了不到2年,发现出气量不够,也没有专门的仪器检测。工厂没有上门检测各方面,然后就不了了之了。家里老人的病来来回回,最后不得不用氧气瓶。但是通货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