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觉得异性的友谊还算是比较好维持的,因为异性之间会少很多的猜疑,像两个女生之间的友谊其实相对来说是比较难以维持的,会经常因为生活当中的小事儿吵架,动不动就是冷战,这样的情况我觉得在初中高中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