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的好啊,女生是个感性的动物呀,你哄她可以你凶她一句试试,然后有小伙伴不服还真的凶了,这一凶可不好了,女朋友爆发了,然后一发不可收拾了,这个时候男生就会说怎么办,天呀这可如何是好然后就焦头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