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上大学的时候听说一个师兄有一把这个琴。他吹嘘说是纯进口的。我觉得你如果要弹唱的话选民谣比较好,便宜点的有cort什么的,不建议你买雅马哈,我觉得性价比不高。是在不行买星辰或者lando也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