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研究显示,手机多余耗电的4分之3以上都是由于手机充满电以后,用户不拔充电器造成的,在充满电之后应该立刻拔下电源。 2、充完电后不拔充电器,还容易造成火灾、触电等安全隐患事故的发生。充电后不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