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建议不要去,不是工作时间不定,时间是固定的,只是可能要倒班,的确很累。 2、具体工作就是现场理货,工作时间都要在场地上跑,给入货车辆理货。 3、待遇算中等偏下吧,反正不高。 4、公司规模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