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4为什么叫爹4

战地4为什么叫爹4

因为“战地”BUG多,有时候很坑爹,结果就谐音“战爹”,缩写就变成“爹4”。 《战地4》(英文:Battlefield 4)是由瑞典Digital Illusions CE制作、美国艺电发行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