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对联上联是在左还是在右

贴对联上联是在左还是在右

贴对联的时候一般都是把对联贴在右边,因为在古代,人们是从右边开始写字和读书的。通常对联中最后一个字的读音是第三声和第四声。我们可以根据这个判断哪个是对联。另外,因为人们书写习惯的改变,有些对联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