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人斗地主怎么玩

四人斗地主怎么玩

1、首先要弃用大小王两张牌,剩下52张牌,可以平均4人分,每人13张,这时候就没有地主了,谁先把牌出完了谁就算赢。 2、如果觉得弃用大小王没有意思的话,可以不弃用,仍然是54张牌,但是叫地主的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