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日本政府和日本国民不认为他们做错了。二战失败了,但他们并不服气。日本侵略他国,对别国发动侵略战争,给别国的人民带来无尽的灾难,这一点必须要严正道歉和深刻谢罪。作为侵略国和加害者,我不认为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