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还算可以的,起码还是个二本院校,师资力量不是很强大,但学风挺好的,经常有人在湖边看书,住宿条件有些差,因为寝室地方比较小,大有独立卫生间,没有风扇,但冬天有暖气。 2、校园活动挺多的,星期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