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觉得没宫一好看、因为人物不美形、、但其实整体来说、宫二比宫一好、因为宫一有些幼稚、宫二就成熟一点了、、就像一起来看流星雨和一起又看流星雨一样、2总是比1好、 女主演技真的很烂……突然能当女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