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

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

我滴个天哪…居然在这看到了母校… 结论:这个学校非常垃圾。 之前来我们高中招生,当时年少不懂事,本来可以稳妥的考三本,后来被洗脑了就来这个学校单招了…当时班主任还劝我…但是我谁都不听…其实我是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