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 在一开始踢足球的时候,应该好好练习一下运球,因为运球本身就是基础,基础都没打好的话就别谈之后的了。 第二、 运球比较熟练之后,可以开始练习一下停球,一开始的时候主要练习用脚部的内侧来停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