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教室最后一排好还是不好

坐教室最后一排好还是不好

挺好的。因为一般在学校教室安排座位,都是按照个子高低排列,所以坐在最后一排,说明学生在同龄人中属于个子长的较高的,才会安排在最后一排。 从学习的角度看,无论坐在那一排,都需要教育引导学生在教室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