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侠为什么胸口装反应堆

钢铁侠为什么胸口装反应堆

反应堆对钢铁侠来说就是续命的,有了这个反应堆钢铁侠才能正常的活下去,后来钢铁侠在给自己打造了盔甲之后反应堆也被作为了电源,这个反应堆对他来说就是心脏。 钢铁侠/托尼·斯塔克是一个拥有着亿万家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