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是的,我有。 2、你的皮肤应该是绿色的来遮盖红色的皮肤。 3、但是我感觉它家的这种隔离有点油。 4、比起夏天的油,冬天还是不错的。 5、价格在25左右,便宜的时候确实够用。 6、如果找信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