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毕业后的文凭和高考的差不多,只不过你的写的是 “成人教育”,高考写的是“全日制”。 2、我是工技大继续教育学院本科的,大专读的是工技大的机电维修,不过我的是公司委培,将来在公司里工作,评职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