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外面的时候感觉好冷啊,最近的温度也太低了,我记得以前冬天没有这么冷来着,今年冬天可真是冷啊,请问冬天空调制热一般开多少度比较好啊?下面一起来看看吧!冬天空调制热一般开多少度比较好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