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病毒具有传播性,并且还有致命性,所以不得不重视。可是,美国疫情非常严重,却对疫情防控毫不重视,导致疫情扩散,大批感染患者死亡。那么,美国为什么放弃新冠防疫管控?有人说是因为美国新冠患者能自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