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工装企业ERP管理系统软件的主要用处是什么?谢谢

请问工装企业ERP管理系统软件的主要用处是什么?谢谢

工装企业管理软件主要作用当然是实现内部管理的流程化、规范化、标准化。提升内部执行运转效率,要选择管理软件的话,还是一装的,用了很多年,不像其他软件没过多久就歇菜没更新了,一装一如既往的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