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有各种各样的问题,一旦我们操作失误,那么首先遇到的问题就是亏损了,这个时候若是不做出决断,那么就是被套牢了。套牢是什么?套牢是指个人手中持股出现大额亏损,在当前制度下这种亏损无法甚至是没办法......